除 夕 驚 魂 記 席涵靜

除夕驚魂記是寫我個人在103年12月31日夜間所發生的事情,承蒙親友關懷,現在將事發的經過寫在下面,以供大家了解。

那日是當天晚上8時,一個親戚和我剛聊完告別離開,我關好門後正坐在沙發上看電視,看看時間已是夜10時整,我正想離間沙發站起來上洗手間,突然感覺右脚提不起來,好像被强力膠死死地黏在地板上,這是怎麽了?中風了嗎?再看我的左脚應用自如,沒有不妥,再看雙手也沒有不妥,於是我有點焦急但還是忍了一下,就用力拖着右脚,扶着椅子,牆壁,進了洗手間,小便之後又扶着牆壁出來,突然砰的一聲,我摔倒在地板上,右眼上方微腫起一塊,眼光出現各種顏色的圓圈圈,左右眼都是,眼鏡框也變形了,我站不起來,怎麼辦?家中無人,太晚了,聯絡親友也不便。

我在地板上躺了一會兒,視覺好了一些,慢慢找到手杖站起來了,記着家中還有一些高粱酒,倒出一點配着冷開水,喝了幾口,覺着好一些,又量一下血壓,尚屬正常,於是我就關了各屋子的燈,上床睡覺。

睡到半夜四點,要起來小便,忽然掉在床下起不來,尿了褲子,我只好坐在地板上,休息一會,又慢慢站起來找出兩塊方糖,配水吃完,在洗手間換好內褲,又睡,醒來已是早上8點多了,身體好多了,吃經常吃的饅頭、麥片,蛋等早餐,吃完下樓買報紙,回來休息,量血糖162,因吃糖稍高一點,一場驚魂記到此似乎演完了。只是右眼還有點熊貓眼。

104年1月2日兒女建議我去醫院家醫科檢查,但這天醫院放假休診。但眼鏡已修好並另配一副,謝謝各位親友的關懷及問候。

本篇發表於 Others 其它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發表留言